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出包王女》作者接受访谈 福利原来是这样作成的

2016-06-03 15:48: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聚焦JUMP系知名漫画家创作内幕的《JUMP流》已于6月2日发售了第11期,本次参与访谈的对象是《出包王女》的作者矢吹健太朗老师,在书中他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感想。

游民星空
《JUMP流》Vol.11矢吹健太朗篇封面

  在《JUMP流》第11期里,矢吹健太朗老师介绍了自己独有的“矢吹流女主角”创作技巧,其核心秘诀便是“将女孩子的可爱魅力毫无保留描绘出来”。基于这种理念,《出包王女》会有着如此海量的福利也毫不奇怪了。除此之外,访谈中矢吹健太朗老师还讲述了自己工作中的一些趣事和与动画制作方工作人员的谈话,在附赠的DVD里还有他现场作画的实录视频。

  购入这期《JUMP流》的读者也对矢吹老师的工作精神和技巧钦佩不已——“看过了矢吹老师现场作画的DVD,确实被他高超的技术震撼到了,真是厉害”、“这期特集把矢吹老师漫画工作中的经历、技术和血汗全部浓缩到了一起”。

《JUMP流》Vol.11矢吹健太朗篇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作者接受访谈 福利原来是这样作成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311315684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