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手办赏评:你会买一个大腿内侧蹭漆的妹子么?

2016-06-05 22:42: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由于近年日元汇率上涨感人,往年500大洋能搞到的手办,现在往往得600大洋,这就导致便宜的手办更能吸引大家眼球,看看制作水准怎么样,好就入手了!于是最近就有一款价格相对而言比较便宜的手办引起了笔者的注意。

《恶魔幸存者2》菅野史人物原画:

游民星空

  这是由日本手办场PHAT出品,来自任天堂DS游戏《恶魔幸存者2》中的女性角色菅野史,由于对这款游戏不太了解,游戏改编的动画也没有看过,所以对其它内容不过多介绍。说起来这算是笔者比较眼缘的一款手办,所以并不在意背景。值得一提的是《恶魔幸存者》系列似乎是《女神异闻录》系列外传,所以也叫《女神异闻录:恶魔幸存者》。

  手办八分之一比例,全高220MM,表情部分相对人物原画比较还原,角色的姿势非常简单,上色难度感觉不大。衣着非常性感,披风旗袍长腿加高跟鞋的组合令人很是中意,尤其是旗袍衣料紧贴在皮肤上的质感能将这位女性角色的身材完全凸显出来,这是眼缘理由之一。其次乳量不仅获得了还原,还进行了进一步的加强,堪称业界良心。

  然而更大的亮点却在后面发布的一些宣传图上面,鼠标线和大腿相接的部分竟然发生蹭漆现象,不愧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不过大腿作为这款手办的主要亮点之一,你官图都蹭了点漆上去,这手办真的有人敢预定么?

  这款手办目前定价为11880日元,国内淘宝代理约为600+人民币,相对而言比较便宜,相对而言。

PHAT 恶魔幸存者2 菅野史 大腿蹭漆展示图:

游民星空

PHAT 恶魔幸存者2 菅野史 手办展示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手办赏评:你会买一个大腿内侧蹭漆的妹子么?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604_my_161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