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涩谷凛手办 黑长直少女帅出新高度

2016-06-25 10:26: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相继推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两位主角——岛村卯月本田未央手办后,近日奸笑社推出了第三位主角——涩谷凛的手办,至此,灰姑娘三巨头终于圆满。

游民星空

  作为《灰姑娘》系列的COOL组知名角色,涩谷凛凭借着出众的人设和性格稳居人气榜前列。与先前的岛村卯月和本田未央相同,本款凛手办也以动画OP2《Shine!!》的演出服的式样进行了设计,夸张飘舞的裙摆与质感出众的白丝是这只手办的最大亮点。

  据悉,奸笑社涩谷凛手办将于6月28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日期和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涩谷凛1/8手办(Crystal Night Party Ver.)

  预订日期:2016年6月28日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灰姑娘》涩谷凛手办 黑长直少女帅出新高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510182450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