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手办赏评:魔物娘崛起!这妹子的尾巴会让你很舒爽

2016-06-28 22:18: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作为一部以魔物娘为卖点的都市后宫动画,它在人设方面的设定非常有趣,都是半人半兽的设定,所以很难想象这样的作品会手办化。实际上不久前这部作品还真公开了手办企划,就在近日,原本企划半人半蛇的女主人公米亚公布了上色原型。

Medicos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 米亚角色原画:

游民星空

  该款手办来自于厂商Medicos,根据网上对该厂的描述,这个厂出过不少乔乔的周边,周边系列都以超像命名,显得对自己产品的造型能力很自负,而实际上产品造型确实十分出色。牛皮似乎吹的很厉害,不过就这款米亚手办的官图来看,手办确实做得非常精细,尤其是尾巴上的鳞片,已经不知道怎样才能做得这么完美了,可以,强,无敌。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这个厂子除了jojo和东京食尸鬼的手办似乎没有出过其它作品,所以魔物娘米亚应该是他们第三部动漫作品的手办,同时好像也是第一款女性形象,还是魔物娘,怎么说这厂子给人感觉不太喜欢做正常的东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手办远摄比较美,进了会发现裙子细节惨不忍睹,还有奇怪的划痕,其它就是感觉头上的字母和部分细节有些糙,官图出现这些算是比较令人恐惧的现象。不过尾巴实在做的太牛逼了。

  目前这款手办的情报还少,除了全高约200mm,比例、发售日期等信息还没有透露,关键的价格也没有公布,喜欢这款手办的同学需要等一段时间再看看了。现在日本汇率高的出奇,如果这款手办没有国内代理版的话价格可能会高到天上去,在这里稍微预测一下,价格大概在14000日元起步吧。

  是不是我的错觉,手指有些太长了?

Medicos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 米亚手办展示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手办赏评:魔物娘崛起!这妹子的尾巴会让你很舒爽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628_my_161_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