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官方公式书发售 想穿越先受虐

2016-06-30 09:01: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宣布将推出第二季动画后,《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官方再次为粉丝们献上大礼。6月29日,本作官方公式书开始发售,书中记录了关于异世界文化的各种细节。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官方公式书封面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官方公式书披露了动画没有公布的一些细节,并对原作中的设定进行了完整解读,而它的封面图依然崩得无法直视……除收录动画内容之外,公式书还刊载了原作者暁なつめ对作品的印象感言、登场人物图鉴、异世界文明探访和工作人员及声优访谈实录等多个部分,为动画第二季的到来铺平了道路。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官方公式书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是日本轻小说作家晓なつめ笔下的作品,故事讲述了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穿越到异世界的剧情。来到异世界后,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了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转生到异世界的和真为了满足食衣住而努力工作,原本只想安稳度日的和真,却因为带去的女神接二连三引发问题,甚至被魔王军盯上了……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的世界》官方公式书发售 想穿越先受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3008564157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