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凉宫春日的忧郁》十周年音乐合辑发售 第三季仍遥遥无期

2016-07-07 14:47: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十年前,由谷川流同名作品改编的TV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正式开始播出,在当时掀起疯狂的热潮;十年后,官方顺势推出了纪念版BDBOX和本作纪念版音乐合辑,重新燃起粉丝的情怀。

游民星空
《凉宫春日的完奏》封面

  为了庆祝动画开播十周年,官方还为《凉宫春日的完奏》绘制了全新风格的封面,看起来依旧很清爽。根据介绍,这件收录了全作共149首曲目的超豪华典藏周边不仅包含了两季动画的主题曲、插入歌和角色曲,此外许多未使用的曲子也在这张音乐合辑中悉数出现。整套音乐内容共分为5张CD,每张光盘的封面还分别印有凉宫春日、长门有希、朝比奈实玖瑠、古泉一树和阿虚的剪影,充满了往日的回忆。

  此外,作品的主创人员和声优们还在特典的访谈实录里畅所欲言,谈论这部作品带给他们的感受。其中平野绫、后藤邑子、茅原实里、小野大辅和杉田智和分别讲述了他们的期待和对粉丝的祝愿,词作者神前晓同样对支持《凉宫春日》系列的观众们致以谢意。

《凉宫春日的完奏》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V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是根据日本轻小说家谷川流原作的轻小说《凉宫春日》系列改编制作的动画。其中《凉宫春日的忧郁(2006版)》曾获得了2006年第11届神户动画大赏的TV动画部门的大奖和主题曲奖,并在2007年荣获东京动画Awards授予的TV动画部门优秀作品赏,在当时一度引发了动漫圈内的追捧狂潮。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凉宫春日》十周年音乐合辑发售 第三季仍遥遥无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71433436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