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一拳超人》埼玉手办 野性光头爆发彪悍肌肉

2016-07-20 11:53: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一拳超人》的设定里,埼玉老师可谓是最强角色,没有什么是一拳解决不了的。而在手办厂商奸笑社推出的这款埼玉手办中,老师爆出了更加强力的气场,英姿勃发。

游民星空

  在这款1/6比例的手办中,“秃头披风侠”的造型赫然可见,作为本体的埼玉老师则一脸严肃摆出了战斗姿态。值得关注的是,这款埼玉老师手办完美呈现出战斗超人的肌肉,从胸肌到腹肌,从手臂到大腿,爆发出的线条野性十足,带来一种别样的震撼感觉。

  据悉,GSC埼玉老师手办将于12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45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一拳超人》埼玉1/6手办(战斗装Ver.)

  发售日期:2016年12月

  商品价格:145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90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埼玉手办 野性光头爆发彪悍肌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011485566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