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莉莫粘土手办 白裙少女温柔而圣洁

2016-07-27 11:02: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动画电影《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已于2016年上映,剧中的主角莉莫身穿洁白长裙,性格温柔而善良,广受观众青睐。近日,手办厂商GSC也推出一款莉莫的粘土人。

游民星空

  这款莉莫粘土手办还原了她在剧中的原始形象,飘逸洁白的长裙和淡紫色的长发相得益彰,挺拔的呆毛更加凸显莉莫的可爱。在加装捧花和配件和“严肃绿瞳表情”后,还可以看到天使少女反差的另一面。

  据悉,GSC莉莫粘土手办将于12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5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莉莫粘土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12月

  商品价格:45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玻璃之花》莉莫粘土手办 白裙少女温柔而圣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71056096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