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初号机“G”觉醒形态手办 初号机和哥斯拉合体超酷!

2016-07-28 20:37: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的监督庵野秀明最近一直在忙着特摄电影《新哥斯拉》,但是他在本作的宣传方面却是从来都没有忘记和《新世纪福音战士》联动,之前也是推出了“EVA大战哥斯拉”系列的周边产品。现在官方又再次推出了联动周边初号机“G”觉醒形态手办,这分明就是初号机和哥斯拉合体的暴走形态啊,看起来真的好带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初号机“G”觉醒形态手办将在今天(7月28日)16点开启预售,售价为:32,400日元(约为2053元人民币),正式发货日期为2017年1月。虽然这个价格真的不便宜,但是这样手办确实值得收藏啊,喜欢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号机“G”觉醒形态手办 和哥斯拉合体暴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82038015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