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东京奥运会推出新动漫周边 火影版皮卡丘喜感十足

2016-08-09 16:40: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最热的词就是奥运会了,全世界的目光几乎都聚焦在里约奥运会。而将于2020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虽然离正式开幕还有段时间,但是他们推出宣传以及周边的速度还是非常快的。最近官方推出了一款火影版皮卡丘的奥运会周边,也是让动漫迷们感到非常欣喜。

游民星空

  这是皮卡丘和火影忍者的综合版徽章,皮卡丘露出一本正经的表情,进入“仙人模式”,可爱的外表搭配严肃的画面,也是让人觉得分外喜感的。同时,奥运五环也被用极具《精灵宝可梦》特征的符号来进行代替,可以说创意十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奥运会推出新动漫周边 火影版皮卡丘喜感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91640465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