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游戏王》城之内克也手办登场 有着善良内心的不良少年

2016-08-10 17:30:31 来源:AC模玩网 作者:yuikiko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游戏王》城之内克也1/7手办登场,全高约235mm,售价为6800日元不含税,2016年12月发售,还将附送限定特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城之内克是动画《游戏王》中的主角之一。曾经是个不良少年,实际有着一颗善良、勇敢的心。原本爱和本田广一起欺负游戏,但在自己被更高年级的学生欺负时游戏却挺身而出,城之内对此深受感动而成为了武藤游戏最好的朋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信息

  商品名称:城之内克也

  发售日期:2016年12月

  商品价格:68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比例:1/7

  商品尺寸:全高约235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王》城之内克也手办登场 有着善良内心的不良少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01727443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