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动画《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第一本官方视觉Fanbook发售

2016-08-15 11:43:06 来源:M站 作者:污木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第一本官方视觉Fanbook于8月5日发售。主要收录了动画相关插图、主视觉图、BD封面图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封带宣传语上写着:“收录了60张以上的TV动画相关插图,第一本官方视觉Fanbook!”、“赠与所有粉丝的一本书!”主要以主视觉图、BD封面等插图为中心,还收录了new generations、LOVE LAIKA、凸ration等组合中的各位角色声优的采访内容,以及声优寄语、《月刊New Type》中登载的全6话《デレマガ》等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第一本官方视觉Fanbook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815lj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