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二次元dream fever》手办开定 葱娘发型变面片

2016-08-17 17:54: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以BUZZ绘制的插画为原型的初音未来《二次元dream fever》1/7手办开始预订,发售日期于2017年1月,价格为12800日元。

  初音未来单曲《二次元dream fever》是Polyphonicbranch于2012年02月14日投稿至niconico的歌曲。“BUZZ”绘制插画,由ASCII Media Works出版制成小说。原作在NicoNicoVideo投稿的原曲视频播放数超过100万次,获得Vocaloid传说曲的称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信息

  商品名:初音未来

  作品名:二次元dream fever

  商品尺寸:比例为1/7,全高约23cm

  贩卖价格:12800日元(不含税)

  发售日期:2017年1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二次元dream fever》手办开定 葱娘发型变面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71741176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