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NEW GAME》推出限量电车券 官方圈钱无境界

2016-08-18 10:23: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睿山电车公司与芳文社合作推出《NEW GAME》限量电车券,贩卖活动将分为两次,分别于8月27和9月18日举行。

游民星空

  8月27日举办的贩卖活动第一弹将在出町柳车站,现场将会贩售“一日乘车券”和“五种特别入场券”的商品,乘车券表面印有凉风青叶与八神光的图案,入场券则是有凉风青叶、八神光、远山伦、泷本日富美、篠田初的Q版图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弹贩卖活动将在9月18日举办,本次贩卖的入场卷上有凉风青叶、饭岛结音、樱宁宁、阿波根海子和叶月静的照片。贩卖地点和价格都与第1弹相同。

游民星空

  《NEW GAME》讲述了,凉风青叶满心期待地进入了她学生时期就梦寐以求的游戏公司,在这里除了有她小时候崇拜的人设师,还有其他形形色色的职场前辈。而除了画图外别无所长的青叶,就此展开她的游戏人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 GAME》推出限量电车券 官方圈钱无境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81021029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