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BD第二卷发售 无名秘密大曝光

2016-08-24 16:56: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甲铁城的卡巴内瑞》BD第二卷已于8月24日正式发售。在故事主线开始渐渐明朗的时候,颜值极高的反派美马登场,为生驹和观众们揭开了无名的惊人秘密。

游民星空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BD第二卷封面

  据介绍,《甲铁城的卡巴内瑞》BD第二卷收录了动画第五话至第八话的内容,这也正是生驹、无名与美马相遇没多久的时间点。BD封面上,宛如邻家少女的无名双手托腮目视前方,纯朴的表情让人心生怜爱;而翻开内页后,无名英姿飒爽的战斗姿态又与先前的风格形成巨大反差,将观众重新拉回到残酷的卡巴内大战之中。

  此外,《甲铁城的卡巴内瑞》BD第二卷同样附赠了海量丰富的特典内容,其中有副音轨评论音频、Drama CD、短篇动画第6.5话和第7.5话、美树本晴彦角色原案集(完全版)以及多达96页的资料设定手册。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BD第二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的世界里,人类被不死怪物“卡巴内”屠杀,当人类被卡巴内咬过之后自己也会变成丧失理智,且力量和咬合力远超人类的卡巴内瑞,并进一步攻击其他人。在这样的末日世界里,人类为了生存只能通过装甲蒸汽机车进行移动,而男主角“生驹”为了和卡巴内瑞战斗,而不断秘密研发新型武器,直到某一天,他和神秘少女“无名”相遇了……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BD第二卷发售 无名秘密大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41615508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