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叛逆的鲁路修》10周年纪念手办开订 换头大法好

2016-08-26 10:25: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叛逆的鲁路修》10周年纪念手办今日开订,此次新增了四种表情的替换脸,可还原各种动画中的场景,售价12528日元(含税),发售日期为2017年1月。

游民星空

  《叛逆的鲁路修》是由日本日升公司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06年10月播出至2007年7月结束,全25话以及2话总集篇,播出后立刻大受好评。故事讲述的是被神圣不列颠帝国侵略而亡国的日本——11区中,立志粉碎帝国的黑色王子鲁路修·兰佩路基,与坚持公理的白色骑士枢木朱雀所掀起的巨大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信息

  作品名:叛逆的鲁路修

  商品尺寸:全高约245mm

  贩卖价格:12528日元(含税)

  发售日期:2017年1月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叛逆的鲁路修》10周年纪念手办开订 换头大法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61021137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