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μ's Live Collection》BD荣获oricon综合排行榜第一

2016-08-28 14:50: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年8月发售的《Love Live!μ's Live Collection》Blu-ray获(2016年8月25日)oricon BD综合排名第1位!

游民星空

  《Lovelive!μ's Live Collection》Blu-ray,售价6500日元+税,其中收录的内容包括了μ’s此前1~6单的动画视频、TV动 画第一季、第二季以及剧场版舞台的合集等等。收录的歌曲多达30首。

游民星空

  此外“oricon”日本公信榜是由1968年1月4日正式开始的日本最具知名度的音乐排行榜。不仅提供每日,每周,每月的累计时间信息,也提供流行,演歌西洋乐等不同种类的排名。更有DVD,游戏等的销售排行榜和有监听会提供的电视广告好感度。对于海外也拥有一定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最新BD荣获oricon综合排行榜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81450082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