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二号机“G”觉醒形态手办 化身狂野哥斯拉

2016-08-30 22:25: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庵野秀明导演的特摄电影《新哥斯拉》,人气高涨,票房大卖,而且也是一直在和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联动。之前官方推出了联动手办——初号机“G”觉醒形态手办,也是受到了俩边粉丝的喜爱。现在二号机的“G”觉醒形态手办也正式登场了,不过这次的二号机看起来就是一只哥斯拉的形态啊,完全兽化了。

游民星空

  二号机“G”觉醒形态手办将在今天(8月30日)16点开启预售,售价和之前的初号机的一样为:32400日元(约为2053元人民币),正式发货日期为2017年1月。手办高约30厘米,全长为38厘米。喜欢兽化形态的小伙伴们还是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二号机“G”觉醒形态手办 化身狂野哥斯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301219462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