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出包王女》结城美柑体操服手办赏 德国骨科欢迎你

2016-10-23 22:26: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Pulchra”所推出的新作手办《出包王女Darkness》中的结城美柑。人物着装为校内体操服;造型是让所有男性王望文生畏的“鸭子坐”人物角色就先不过多介绍了,总之就是故事男主角的妹妹,并且有着非常之多的粉丝拥护。

游民星空

  不过手办制作商“Pulchra”可能是你购买手办时,掂量一下的重要决定因素。该厂商虽然制作过不少有名气角色的手办,但做工却也一直被圈内粉丝所诟病,有着浓浓的景品的味道。

游民星空

  手办售价为12960日元,2017年4月发售,10月22日即可开始预订。全高约为110mm,比例1/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结城美柑体操服手办赏 德国骨科欢迎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11050174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