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无名战斗手办来袭 姿态柔美易推倒

2016-10-25 21:45: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原创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中的女主角无名,那个设定为12岁的小萝莉大家一定还是记忆深刻,关于她的周边也是层出不穷。现在高质量手办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也宣布发售一款无名手办,将于今天(10月25日)开始预售。本款无名手办为1/7的比例,展现的是无名的战斗姿态,整个手办给人以十分飘逸舒畅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手办,无名手办身穿战斗服,身上背着机械武器,这些武器都是可动设计。一只脚踩在架子上,另一条腿抬起的动作看起来分外有跃动感,而手办的细节处也是塑造的十分性感,根本看不出来她只有12岁...无名的脸部也是制作的十分精细,完全还原了动画中的形象。无名手办于10于25日开启预售,预售截止到11月24日的21点,正式的发售日期为2017年8月,目前售价为:12,037日元(不含税),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甲铁城》无名战斗手办来袭 姿态柔美易推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511214213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