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官方公式书发售 冒险旅途再度开启

2016-10-26 14:53: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收录有《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原作及动画详细情报的官方公式书已于10月25日发售,其中还刊载了许多初次披露的资料内容,呈现出全方位角度的异世界设定。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官方公式书封面

  本次发售的官方公式书《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zeropedia》被誉为“最强的Re0辞典”,其中网罗了原作小说第一章至第三章和短篇内容,并首次公开发表每位角色的设定资料。在资料中,官方对角色们的特征和能力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用时间线的形式列出了男主菜月昴拯救艾米莉娅的发展轨迹。

  此外,公式书结尾还收录有两篇特典小说,艾米莉娅的女仆装造型将在这段剧情中得以曝光。

游民星空
公式书结尾特典小说插图:女仆装艾米莉娅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官方公式书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是轻小说作者长月达平的作品,讲述了在异世界陷入迷茫的普通高中生菜月昴与银发的美少女邂逅的故事。本想助她一臂之力的昴,却一次次地遭遇敌袭,背叛、暴力,甚至是死亡。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昴必须抗争到底——“即使你忘却了我,我也不会遗忘你”……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官方公式书发售 异世界旅途再度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61435454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