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黄金拼图》爱丽丝魔法少女手办 和我签订契约吧

2016-11-11 17:4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美少女日常动画《黄金拼图》在宅男中可是非常有人气的,各位主角虽然都是都是中学生,但都是一副萌死人的小萝莉模样。有关本作的周边也是相当多,现在手办厂商QuesQ推出了一款女主角爱丽丝的魔法少女造型手办,身材娇小的爱丽丝和魔法少女造型相当的合拍呢。

游民星空

  爱丽丝是来自英国的留学少女,金发碧眼的少女,发型绑成稍微波浪状的双马尾,并戴着发簪,平常会在制服上另外披着一件粉红色毛衣。这次的手办也是采用了粉红色为基调,双马尾上的花瓣造型的发绳和身后那飘逸的蝴蝶结都为手办加分不少。

爱丽丝魔法少女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5月

  售价:13333日元(含税)

  尺寸:比例为1/7,全高约22c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黄金拼图》爱丽丝魔法少女手办 和我签订契约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11737576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