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动画《强袭魔女》第三季BD延期发售 画面重修?

2016-11-14 16:11: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今年10月开播的《强袭魔女》第三季动画《无畏魔女》,因为画面的问题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不满,而且还出现了动画延期播出的问题。现在官方再多发表声明称本作的动画BD各卷发售日都将延期2个月,首卷发售日从12月21日延期到2017年的2月24日,这么长时间的发售延期,银链是打算要重修所有的动画画面吗?

游民星空

  《无畏魔女》在战斗场景上使用的是CG技术,本来CG技术可以有效的控制成本同时更好的制作出流畅的战斗场景,只不过《无畏魔女》的动画战斗场景被以前的《强袭魔女》粉丝认为是质量倒退敷衍了事。BD发售延期2个月,难道是官方打算重修战斗场面吗?这样的话时间上的延期还可以被解释。至于是不是这样,只能等到BD发售之后才能知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强袭魔女》第三季BD延期发售 画面重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41609156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