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渡边曜粘土手办 激萌船长元气四射

2016-11-17 09:59: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Sunshine!!》的水团Aqours收获了极高人气,由此衍生出的各种周边也循序推出。近日,手办厂商GSC便将发售以渡边曜为主题的粘土手办。

游民星空

  继水团首款粘土手办高海千歌之后,GSC将剧中同样活跃的渡边曜设定为接下来的主题对象,并根据这位老船长的性格设计出了元气满满的活力感觉。此外,在搭配上曜的笑容表情和眼镜后,这位可爱的少女将绽放出更加绚丽的色彩。

  据悉,GSC渡边曜粘土手办已于今天(11月17日)开始接受预订,正式发售时间为2017年5月,价格35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Love Live!Sunshine!!》渡边曜粘土手办

  预订日期:2016年11月17日开始

  发售日期:2017年5月

  商品价格:35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讲述了海滨城市的校园偶像组合“Aqours”的故事。受到前辈μ's的英雄,少女高海千歌以偶像为目标,并与团队的其他八名成员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开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渡边曜粘土手办 激萌船长元气四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70945573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