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EXTRA CCC》玉藻前双限定手办 文明观球切勿撞人

2016-11-23 22:22: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Type-Moon旗下《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角色:玉藻前,在游戏《Fate/EXTRA》中初次登场。平安时代末期,侍奉鸟羽上皇的绝世美女。也据说是白面金毛九尾狐乔装而成的姿态。幼名是藻女。

游民星空

  该款手办Broccoli负责制作,1/8,11月14日开始预订,全高约20cm,售价15,552円,AMIAMI限定特典为“困惑脸”脸部替换件(第5页)。aniplex+限定特典为“生气脸”脸部替换件(第6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玉藻前双限定手办 文明观球切勿撞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816595542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