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BD第七卷封面公布 苦恋少女找到真爱

2016-11-30 10:49: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BD第七卷将于12月开始发售,目前封面及内部详情已公布。本次登上封面的角色是剧中的女二号,有着完美身材的苦恋少女音海茧良。

游民星空
《双星之阴阳师》BD第七卷封面

  在BD第七卷收录的“列岛霸乱篇”剧情里,音海茧良与十二天将之一的斑鸠士门相遇,两人之间的互动开始慢慢加深。作为原本暗恋着男主角焰魔堂辘轳的少女,当女主角化野红绪登场后茧良便失去了主场优势,而在近期剧情里,茧良与士门频繁出双入对,难道少女的春天即将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双星之阴阳师》BD/DVD第七卷

  商品价格:8424日元(BD含税)、7344日元(DVD含税)

  收录内容:TV动画第25至第28话

  特典内容:资料解读手册、声优演出特别企划影像等

  《双星之阴阳师》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故事主人公焰魔堂辘轳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了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出于本能,他们不想成为夫妻,然而在与异世界怪物的战斗中,两人的感情渐渐加深……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BD第七卷封面公布 苦恋少女找到真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301039042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