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终末的伊泽塔》伊泽塔粘土手办 骑枪魔女萌杀八方

2016-12-22 10:26: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终末的伊泽塔》动画完结,本作相关的周边也开始相继问世。近日,厂商GSC推出一款红发魔女伊泽塔的粘土手办,重现了骑枪少女的飒爽风姿。

游民星空

  从GSC官博透露的消息来看,这款伊泽塔粘土人还原了动画里的白衣魔女造型,将伊泽塔的标致身材展现了出来。此外作为剧中重要的道具,伊泽塔经常骑乘的重机枪也作为配件随手办本体一并发售,更有可替换表情“怒吼颜”、骑士长枪(4只)和佩剑(4只)附赠其中。通过调整伊泽塔的关节位置,可以让她自由乘坐在机枪上并召唤武器们一同战斗。

游民星空

  据悉,GSC伊泽塔粘土手办将于今天(12月22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终末的伊泽塔》伊泽塔粘土手办

  预订日期:2016年12月22日开始

  发售日期:待定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终末的伊泽塔》是A-1动画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背景设定于1940年。在战火的硝烟中,两名女主角——魔女伊泽塔和与公主菲涅就这样卷入了战争的漩涡……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终末的伊泽塔》伊泽塔粘土手办 骑枪魔女萌杀八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21008043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