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伤物语》第二部“热血篇”BD发售 精彩福利大放送

2016-12-27 15:03: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收录有《伤物语》第二部“热血篇”的BD已于12月21日正式发售。和前作“铁血篇”相同,这一次故事继续以热血的形式展开,其中更有海量劲爆福利。

游民星空

《伤物语》热血篇终极预告视频:

  本次发售的《伤物语》热血篇BD除收录剧场版动画的内容外,还附赠了CM集、PV等多种音像特典,让没有接触过《物语》系列的观众也能迅速了解到本作的设定和世界观。作为“铁血篇”-“热血篇”-“冷血篇”三部曲的第二部,本次男主角阿良良木历将与吸血鬼猎人展开更为激烈的对战,场景极为震撼。

游民星空
《伤物语》第二部“热血篇”BD封面

游民星空
《伤物语》第二部“热血篇”BD封底

  除视频内容外,《伤物语》热血篇BD内还附赠了原作者西尾维新笔下的外传小说、音乐CD、制作人员访谈实录和资料设定手册等丰富的特典福利。

《伤物语》热血篇BD预览图:

游民星空

  《伤物语》是由西尾维新创作的小说改编的剧场版动画,已于8月19日开始上映。本次故事围绕着阿良良木历与追捕小忍的吸血鬼猎人之间的战斗而展开,其中充满了搞笑、热血和花样繁多的福利。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伤物语》第二部“热血篇”BD发售 精彩福利大放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714511675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