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纲手大妈手办 魅惑女神风韵犹存

2017-01-12 15:04: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火影忍者》系列中的重要角色,纲手大妈一直凭借着魅惑的魅力吸引着广大读者的注意。而在MegaHouse的这款1/8手办上,纲手女神再次展现了成熟的气质。

游民星空

  这款手办还原了纲手的忍者服造型,在脱下厚实的外衣后,喷薄欲出的胸脯映入大家的眼中,令人遐想翩翩。此外,纲手女神的脱衣姿势同样豪放而不失性感,极具身为领导者的不凡一面。

游民星空

  据悉,这款MegaHouse推出的纲手大妈手办将于今年6月开始发售,价格为925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egaHouse《火影忍者》纲手1/8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6月

  商品价格:925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00m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纲手大妈手办 魅惑女神风韵犹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21459408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