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钢之炼金术师》罗伊手办 军服大佐爆发灼人烈焰

2017-01-17 12:24: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钢之炼金术师》的重要人物,大佐罗伊·马斯坦是一位复杂而悲情的角色。在近日寿屋公布的这款手办中,被火焰缭绕的罗伊展示出了他特有的气质。

游民星空

  这款罗伊手办采用了他进行“火焰炼成”时的经典场景,在鲜艳的红色火焰特效包围下,身穿军服的罗伊大佐依靠在岩石上摆出蓄势待发的姿势,眼神锐利表情严肃,在脱下厚重的黑色大衣之后更能体现出他深沉的气场。

游民星空

  据悉,寿屋罗伊·马斯坦手办将于今年6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30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寿屋《钢之炼金术师》罗伊·马斯坦1/8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6月

  商品价格:130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3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钢之炼金术师》罗伊手办 军服大佐爆发灼人烈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71219011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