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拉姆粘土手办 粉毛女仆掀起狂风

2017-01-25 09:14: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鬼族双子拉姆和雷姆凭借着激萌的一面征服了很多读者,在GSC近日推出的一款拉姆粘土人中,这位粉毛女仆再次展现出了飒爽可爱的气质。

游民星空

  与先前发售的雷姆粘土手办相同,这款拉姆在外形上也采用了女仆装的设定,考虑到她的身份,厂商还为这只拉姆配备了“土豆”、“小刀”和“餐盘”等有趣配件,可以重现拉姆削土豆皮的场景。此外,由于拉姆擅长使用风魔法,因此配件还包含了充满跃动感的狂风特效,将鬼族少女霸气的战斗风范呈现出来。

游民星空

  据悉,GSC拉姆粘土手办将于1月26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拉姆粘土手办

  预订日期:2017年1月26开始

  发售日期:待定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是轻小说作者长月达平的作品,讲述了在异世界陷入迷茫的普通高中生菜月昴与银发的美少女邂逅的故事。本想助她一臂之力的昴,却一次次地遭遇敌袭,背叛、暴力,甚至是死亡。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昴必须抗争到底——“即使你忘却了我,我也不会遗忘你”……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异世界》拉姆粘土手办 粉毛女仆掀起狂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509032519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