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日本阿宅转让《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老婆”加藤惠等身手办 降价至140万日元无人问津

2017-01-29 20:06:0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在这个网络年代,就连“老婆”、“老公”都可以换得很快,一部动漫火了,里面的女性角色就能成为新一代的“老婆”代名词,等到另外一部出世,“老婆”就换一个,那之前的“老婆”怎么办呢?很多人会选择清仓回血,近日一位阿宅就将他的“老婆”加藤惠挂到了日拍上。

游民星空

  2016年1月的时候,《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官方宣布会在6月推出一个加藤惠的等身大手办,价格高达198万日元,全球限量10个(后追加到20个),还采用抽签的形式贩卖,买到的粉丝不仅被赞壕,而且当之无愧的成为了“老婆”的真爱粉,但在近日,一位网友却将这款加藤惠的等身大手办进行了二手转卖。

游民星空

  这位日本网友表示因为某些原因而不能继续进行保管,因此才将加藤惠的等身大手办拿出来卖掉,日拍上他挂的起拍价是140万日元,一口价则是180万,价格比起原价要低了一些,最低140万日元也就是八万多人民币,现在还没有人出价。毕竟不像国内2233轻松就98E。

  这不到半年就把“老婆”卖了,还是降价甩卖,真是一代新人换旧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宅转让二手“老婆”等身手办 泣血价140万没人买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0129_ll_136_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