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新款手办 小恶魔与吊带袜是绝配

2017-02-08 22:2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是深受大家喜欢的一款游戏,其中丰富的歌曲以及对应的时装也是让人心动的绝对重要部分。现在一款《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的服装手办化了,这次的主题是“Heart Hunter”,初音也是比较少见的换成了短发的形象,搭配超短裙吊带袜的小恶魔形象更是在俏皮中露着性感。

游民星空

  本款《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Heart Hunter手办已经开放预售,价格为14800日元(约为909元人民币),将于2017年11月正式发售。本款手办从官方图片上来看,无论是造型还是表情都是做的非常出色细致,而且也不是初音未来常见的形态,喜爱初音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新手办 小恶魔与吊带袜是绝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71552352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