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你的名字》女主手办曝光 口嚼酒少女的回头杀

2017-02-11 19:20: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你的名字》女主角宫水三叶手办曝光。在故事中她是一名住在深山乡间小镇糸守町的女高中生。身为镇长的父亲离家在外,和还是小学生的妹妹以及祖母三个人生活。

游民星空

  在睡梦中不经意地与立花泷交换身体,体验了一番东京大都市生活并与泷逐渐相知、相恋,两人经过努力拯救了因彗星坠落即将毁灭的小镇,于2021年再次相遇。而本次手办的原型也取自最后两人相遇时三叶回头的那一幕。

游民星空

  不过从目前公布的图片来看仍然处于未完成状态,手办的很多细节还需要再次修改,至于手办什么时候能够公开预订,动漫星空也将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的名字》女主手办曝光 口嚼酒少女的回头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11755483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