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精灵宝可梦》瑟蕾娜手办 短裙飘舞尽显可爱本色

2017-03-01 09:58: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身为《精灵宝可梦XY》的女主角,瑟蕾娜给许多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厂商寿屋推出的这款手办中,瑟妹与火狐狸联袂出镜,呈现出可爱灵动的一面。

游民星空

  本款手办还原了长发瑟妹在动画中的经典形象,红色小短裙、过膝黑丝和若隐若现的绝对领域将这位少女青春活泼的可爱之处完美展现出来。在瑟妹脚边,她的同伴火狐狸也在悠闲从容散步,在火焰特效的环绕下这只火狐狸略带些许威严。

游民星空

  据悉,寿屋瑟蕾娜与火狐狸手办将于今年7月开始发售,不含税价格为8500日元(约合人民币514元)。此外按照《精灵宝可梦》女主角手办企划安排,接下来“芽衣与藤藤蛇手办”和“透子与暖暖猪手办”也正在制作之中,并将于接下来的时间里和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寿屋《精灵宝可梦XY》瑟蕾娜1/8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7月

  商品价格:85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95mm(瑟蕾娜,含底座)、全高约55mm(火狐狸)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瑟蕾娜手办 短裙飘舞尽显可爱本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41020071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