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BanG Dream!》户山香澄粘土手办 一起来组乐队吧

2017-02-15 10:05: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和其他偶像类相同,1月新番《BanG Dream!》同样塑造了一群心怀梦想的可爱少女,其中主角之一的户山香澄首当其冲,由厂商GSC推出了同款激萌粘土手办。

游民星空

  提到户山香澄这个角色,看过《BanG Dream!》的观众一定会对她热情乐观的性格、牛角包发型和刻有星星的吉他印象深刻,而这些也正是GSC粘土人全力塑造的地方。在装备上各种精致可爱的配件之后,这位以星星为梦想的少女将绽放出最完美的笑颜。

游民星空

  据悉,GSC户山香澄粘土手办将于2月16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价格尚未明确。此外,《BanG Dream!》其他四位主角的粘土人计划也正在锐意进行之中,将于后日陆续公布并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BanG Dream!》户山香澄粘土手办

  发售日期:待定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配件:吉他、吉他盒、可替换表情等

  《BanG Dream!》是由同名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改编而成的日本电视动画,已于2017年1月开始放送。本作由二次元和三次元音乐偶像企划联合组成,由组合成员与粉丝一起成长,二次元组合包含了户山香澄(CV爱美)、市谷有咲(CV伊藤彩沙)、牛迂里美(CV西本里美)、花园纱(CV大冢纱英)和山吹沙绫(CV大桥彩香)五位成员。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anG Dream!》户山香澄粘土手办 一起来组乐队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50952044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