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法少女小圆》鹿目圆香手办 少女裙下包藏宇宙

2017-02-21 21:53: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早在几年前,一款以《魔法少女小圆》主角鹿目圆香为主题的“终极圆神手办”成为当时的热议话题;而在近日,又有一款圆神手办即将问世,造型艳丽美不胜收。

游民星空

  这款由Aniplex+推出的圆神手办采用了原画师苍树梅的设定,用可爱的姿势呈现出少女的魅力。在手办本体上,圆神的长裙内部闪耀着宇宙的星辰光芒,充满了身为“神”的救济和慈爱,飘舞的粉色长发和极具张力的双翼更是令她的华美程度无限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Aniplex+圆神手办将于今年12月开始发售,含税价格为1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70元)。此外,与圆神配对的晓美焰(焰魔)手办原型灰模已经制作完毕,并在2月19日举办的“Wonder Festival 2017”展会上正式亮相。

游民星空
晓美焰(焰魔)手办原型灰模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魔法少女小圆》鹿目圆香(圆神)1/8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12月

  商品价格:160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44cm(含翅膀)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小圆》鹿目圆香手办 少女裙下包藏宇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81616188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