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WF2017拉姆雷姆兔女郎手办原型 一次当然要两只

2017-02-19 21:11: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今天“Wonder Festival2017”展上,公布了拉姆、雷姆 “双子兔女郎”ver.的原型。从公布的两只兔女郎原型上看,只有在网袜上的完成度比较高,其他部位虽然也差不多是成品状态,但距离发售之前,可能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细节调整。那么最终呈现给我们的又是怎样的姿态呢?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还有GSC雷姆、拉姆,生日雷姆,phat婚纱雷姆,艾米莉亚粘土,figma雷姆拉姆的公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WF2017拉姆雷姆兔女郎手办原型 一次当然要两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91231004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