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铁臂阿童木企划公开 日本5家公司共同研发家用机器人

2017-02-22 18:08: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铁臂阿童木企划(ATOM Project)”于今天(2月22日)公开,讲谈社、手塚企划、NTT DoCoMo、富士soft、VAIO五家日本公司将共同研发阿童木(ATOM)家用AI机器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机器人将在18处搭载特制伺服电机实现两脚行走,手塚企划再现阿童木三次元曲面模型,NTT DoCoMo搭载自然对话平台,VAIO开发包括电子系统在内的主要基盘,富士soft负责OS AI的设计开发,讲谈社则负责对话剧本制作,以及出版物、宣传发售等工作。同时,杂志《阿童木周刊》也将从4月4日开始由讲谈社发售,共推出70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铁臂阿童木企划公开 日本5家公司共同研发家用机器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21732187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