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松浦果南手办 2月24日开订

2017-02-24 09:55: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去年就有消息称,老牌美少女手办厂商MaxFactory,要将《Love Live!Sunshine!!》中的偶像团体Aqours全员figma化。今天(2月24日),Aqours figma系列第三弹松浦果南开始预订,售价为6300日元(含税),预计9月发售。

  figma是由MaxFactory企划及开发,GOOD SMILE COMPANY发售的可动式人物模型系列,将手办的观赏性从不动变成可动,来带给人新的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ove Live!Sunshie!!》是“Love Live!School Idol Project”从2015年开始的新企划,并于2016年7月动画化,它以日本静冈县沼津市女子高中浦之星学院为舞台,讲述了以高海千歌为首的9位少女,结成校园偶像Aqours,向着目标勇往直前的故事。松浦果南作为9名少女之一,一直陪伴着千歌。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Sunshine!!》松浦果南手办 2月24日开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409510859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