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OVERLORD》雅儿贝德手办 纯白恶魔释放女神光环

2017-02-24 12:25: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身为《OVERLORD》的女主角,被称为“纯白恶魔”的雅儿贝德有着极为诱惑的魅力。近日,GSC厂商便将这位绝世女神的梦幻纤细一面完美还原了出来。

游民星空

  本款雅儿贝德手办呈现出这位女神的双面特性,其中身披洁白羽装的她流露出如同天使般慈爱的表情,而腰间伸出的黑色羽翼又彰显出雅儿贝德身为恶魔的本质。在蕴含张力和美感的表现手法下,“纯白的恶魔”伸展双臂,黑色的秀发随风飘舞,让她的诱惑力大幅上升。

游民星空

  据悉,GSC雅儿贝德1/8手办将于今年12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7600日元(含税),此外在GSC官方商店预订的顾客还将获赠同款式的B3海报作为特典。

游民星空
GSC官方商店预订特典:B3海报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OVERLORD》1/8雅儿贝德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12月

  商品价格:176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50mm(含底座)

  店铺特典:B3海报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ERLORD》雅儿贝德手办 纯白恶魔释放女神光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411500546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