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一拳超人》战栗的龙卷手办 合法萝莉漂浮于空

2017-02-24 12:25: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近日,FREEing推出《一拳超人》战栗的龙卷1/8手办,高约23cm,售价为13800日元(含税),于今年8月发售。

游民星空

  由格斗漫画改编的TV动画《一拳超人》,在去年9月宣布将制作第二季动画,并于2017年播出。战栗的龙卷作为《一拳超人》中排名S级第2位的英雄,因第1位爆破从未出现,被英雄协会推崇为最终武器,从表面来看,她就是一个穿着黑色开衩长衫的萝莉,但实则已是28岁的青年女性,可谓是“萝莉外表御姐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战栗的龙卷手办 合法萝莉漂浮于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41423305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