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红发香克斯手办 男人的梦想永远不会终结

2017-02-25 17:13: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海贼王》里,红发香克斯给读者留下豪情沉稳的印象,他与路飞之间的羁绊更是感动了很多人。近日,厂商MegaHouse推出的一款红发手办再现了这位真男人的霸气。

游民星空

  从外观来看,这只红发可动手办还原了他失去左臂之后的造型,粗犷的外表和漆黑的披风都让这位饱经风雨的四皇具有别样的成熟气质。在调整关节并装备上那把强悍的佩剑后,这位剑客将展示出最狂野豪放的一面。

游民星空

  据悉,MegaHouse红发香克斯可动手办将于2017年7月开始发售,价格为88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egaHouse《海贼王》红发香克斯可动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7月

  商品价格:88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90m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红发香克斯手办 男人的梦想永远不会终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51708285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