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Azone《NEW GAME》凉风青叶娃娃 2月28日开订

2017-02-28 12:06: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动画工房根据四格漫画《NEW GAME》改编的动画,已在近日宣布第二季制作决定,这部描绘在游戏公司工作的女孩们的日常喜剧可谓大受好评。今天(2月28日),由Azone根据该作中的凉风青叶制作的1/6比例娃娃开始接受预订,预计6月发售,售价为1296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高中毕业后,凉风青叶进入了游戏制作公司“飞鹰跃动”,并开始在自己憧憬的人手下工作,虽然充满了初次工作的困惑,但在前辈社员的帮助下不断地成长着。这款凉风青叶娃娃高约24cm,采用了Pure Neemo Flection Body XS Full Action素体,配有青叶在公司中穿着的服装和工作证。另外,据官方透露,《NEW GAME》中的泷本日富美的娃娃也在制作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zone《NEW GAME》凉风青叶娃娃 2月28日开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81206152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