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一拳超人》杰诺斯可动手办 冷酷忠犬火力全开

2017-02-28 14:54: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一拳超人》除了塑造战无不胜的埼玉老师之外,忠犬杰诺斯也是有名的超人气角色。在官方发售的一款1/6比例杰诺斯手办里,这位金发青年施展出强悍的火力。

游民星空

  和普通的景观类展示物不同,这款杰诺斯可动手办除了具有极为细致的做工外,还搭载了可以发光的眼睛、胸部和手掌(需装备纽扣电池使用),再现原作里的机械特性。此外,这只杰诺斯的胸甲、手指等多个部位均可以灵敏活动,搭配霸气十足的烧却炮更让这位“魔鬼改造人”魅力飙升。

游民星空

  据悉,threezero杰诺斯可动手办将于今年10月至12月按照预订顺序依次发售,通常版和限定版的含税价格分别为190美元和210美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threezero《一拳超人》1/6杰诺斯可动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10月至12月

  商品价格:190美元(通常板含税)、210美元(限定版含税)

  商品材质:PVC、合金、电子元件等

  商品尺寸:全高约30.5cm

  配件内容:金属装甲、左腕烧却炮、日常服装(白色&水色)、皮鞋、右腕烧却炮(仅限定版附赠)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杰诺斯可动手办 冷酷忠犬火力全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814404814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