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进击的巨人》角色歌封面公开 艾伦三笠倾情献唱

2017-03-01 11:27: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4月1日开播的二期动画纪念,《进击的巨人》将在3月陆续发售8位主角的角色歌。目前艾伦·耶格尔和三笠·阿克曼的角色歌单曲封面已经公布。

游民星空
艾伦·耶格尔角色歌《Helpless World》封面

游民星空
三笠·阿克曼角色歌《No matter where you are》封面

  根据《进击的巨人》官方推特介绍,现在艾伦的角色歌《Helpless World》已经录制完毕,将于3月15日正式发售,其中还将附带艾伦的角色广播短剧音频作为赠品。此外,三笠女神的角色歌名为《No matter where you are》,将和艾伦的单曲CD同日开售。

游民星空
艾伦·耶格尔声优梶裕贵录制角色歌现场图

  另据安排,包括阿明·阿诺德(CV井上麻里奈)、让·基尔希斯坦(CV谷山纪章)、贝特霍尔德·胡佛(CV桥诘知久)、莱纳·布朗(CV细谷佳正)、利威尔·阿克曼(CV神谷浩史)和埃尔文·史密斯(CV小野大辅)在内的角色曲CD详细信息将在后日陆续发表,并作为第二季动画开播纪念顺次发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角色歌封面公开 艾伦三笠倾情献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111143265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