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狂三也要被攻略?《约会大作战》第16卷封面公布

2017-03-01 17:47: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橘公司著作的日本轻小说《约会大作战》第16卷“狂三 refrain”单行本封面公布,预计3月18日发售。该小说富士见书房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书店代理发行,中文简体版则是天闻角川代理发行。

游民星空
小说封面

  狂三将成为第16卷中的主角,狂三回到男主所在的来禅高中上学,给士道下了战帖看谁能让对方变娇,想要士道力量的狂三与想要封印狂三力量的士道,再度开启了二人的战争。

游民星空

  而在第16卷同一天发售的还有《约会大作战》外传《Date A Barrett》,《Fate/Apocrypha》的作者东出佑一郎撰写,讲述了在邻界醒来丧失记忆的少女Empty遇到了狂三,狂三带她来到了一个教室,教室内聚集了为了互相残杀而准备的准精灵少女们。两卷作品都是和狂三有关,尚未被攻略也是最难攻略的狂三,而这次以狂三为故事主角那么士道究竟能否将其攻略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狂三也要被攻略?《约会大作战》第16卷封面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11510528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