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学园孤岛》第九卷单行本特典公布 3月11日发售

2017-03-01 18:18: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海法纪光原作的漫画《学园孤岛》第九卷单行本特典图公布,预计3月11日发售。漫画由千叶サドル作画,连载于芳文社旗下《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杂志上。以末日生存为题材的漫画作品。作品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谁也模仿不了只属于我们的学园生活!”寄宿在学校的“学园生活部”。喜爱着铲子(?)的胡桃、带领着大家的里姐、温和的顾问慈姐,被她们所包围着的丈枪由纪的瞳孔当中映照着幸福的“日常”——但,这幸福日常的真相,却是极为残酷。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园孤岛》第九卷单行本特典公布 3月11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11818021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