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血界战线》雷欧纳德粘土手办 觉醒吧神之义眼

2017-03-02 09:36: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将于今年开播,与此同时一款由厂商GSC打造的雷欧纳多·沃奇粘土手办也即将亮相。在“神之义眼”能力觉醒后,少年战斗力瞬间爆棚。

游民星空

  除手办本体外,本款雷欧纳多还配备了活泼迅捷的音速猿作为陪衬,更让可爱的气质大幅提升。此外,手办中附赠了背包、汉堡、相机、防风镜、字幕说明和“神之义眼”特效等多种零件,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游民星空

  据悉,GSC雷欧纳德·沃奇粘土手办将于今天(3月2日)正式开启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商品价格尚未明确。此外在GSC官方店铺购入的顾客还将获赠橡胶挂件作为特典礼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血界战线》雷欧纳多·沃奇粘土手办

  预订日期:2017年3月2日

  发售日期:待定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特典内容:橡胶挂件

  《血界战线》原作是由内藤泰弘创作的漫画,改编TV动画第二季将于2017年开始播出。本作背景是异界和人间相交之处的纽约,在这个被雾霾闭锁的地方,众多的势力和种族之间正浮现出危险的制衡。克劳斯率领的“秘密结社莱布拉”为了守护这不知何时就会被击破的均衡状态而解决着各种棘手事件。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雷欧纳德粘土手办 觉醒吧神之义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209251058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