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法少女小圆》美树沙耶香手办 蓝发少女可爱而帅气

2017-03-02 12:21: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魔法少女小圆》的设定来看,蓝发少女美树沙耶香绝对是剧中最惨的角色,而在下面这款GSC厂商的手办上,这位悲剧少女却格外英姿飒爽,集可爱与帅气为一体。

游民星空

  本款沙耶香手办还原了她在《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中的设定造型,傲然挺立的蓝发少女手持锋利的佩剑做出防御姿势,严肃的表情、随风飘舞的白色斗篷和紧致的深色短裙令她的威严气质大幅上升,极具灵动和奔放的妩媚。

游民星空

  据悉,GSC美树沙耶香手办将于今年11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15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美树沙耶香1/8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11月

  商品价格:115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9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小圆》美树沙耶香手办 蓝发少女可爱而帅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21205035587.jpg